Select Page

史丹福銀髮設計競賽(Stanford Design Challenge)中勝出的香港代表隊伍是如何煉成的? 來自香港專業教育學院(IVE)青年創新項目Time Traveler,於5月2日繼續接受仁人學社團隊的精益創業特訓。項目早前於「2017史丹福銀髮設計競賽亞洲區」中,成功擊敗來自中港台三地院校逾85隊參賽隊伍,是香港首次有代表奪得此國際殊榮。

史丹福銀髮設計競賽(Stanford Design Challenge),由美國史丹福大學長壽中心(Stanford Center on Longevity) 舉辦,希望藉年輕人的創意和對新科技的掌握,替中高齡者和銀髮產業提供更多創新解方。仁人學社透過「精益創業」系統性的創新及引導,與IVE青年創新團隊共同製訂項目市場拓展計劃,為未來營商計劃作出部署。

項目的發展固然重要,青年的成長亦是我們所重視的,期待團隊未來可以面向市場,創造更大的社會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