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Page

【誠聘人才 EFG Needs you】助理創新顧問(社會服務)

如果你願意為社會行多步,願意面對未知並發揮創新精神,亦願意快速學習及反覆試驗,仁人學社誠邀你加入我們的團隊,並成為社會服務界別創新同行者。

仁人學社(EFG)是一家社會創新諮詢公司,幫助機構創造社會價值。我們通過與公司和機構合作,致力培育和擴大社會創新果效。我們深信創新能為社會帶來更大果效,並秉持「授人以漁、育仁創新」精神,以設計思維發掘社會隱藏需求及創出創新點子,並以精益創業扶持創新團隊成長。

仁人學社深信創新可用於社會各界,因而我們服務亦跨越政、商、民、學四大界別。我們每年向慈善基金會捐贈不少於1/3的利潤以支持社創企業發展,EFG亦是香港一家獲認證的共益企業(B Corp)。

目前我們正招募一名助理創新顧問,主要應對有關社區及社會服務的創新挑戰。我們正努力尋找對社會服務創新方向有熱情、想法大膽創新,願意與各單位同行、不怕深入社區了解社區需要的你,你將成為我們的核心團隊成員及社福機構的好夥伴,為他們提供最優質的培訓及諮詢服務。

請前往 http://education-for-good.com/case-study/ 了解我們過往的成功案例。

相關經驗及要求:
1. 一年以上全職工作經驗,曾在社福界工作為佳
2. 能操流利粵語,能以英語及普通話溝通具優勢
3. 具良好合作精神,需與核心團隊及客戶緊密合作
4. 曾大膽創新,對未知不感到恐懼
5. 具社會使命,願意發掘社會需求並設法滿足
6. 學歷不拘,任何學士學位均有幫助,就讀社會科學相關科目佔優

福利:
1. 做滿一年,以額外一個月月薪作獎勵
2. 賦予5%工作時間營運自己熱心的社會創新項目
3. 每年20天年假 (再加銀行假)
4. 彈性上下班時間,核心工作時間10am-6pm, 每天工作共八小時
5. 每月兩天彈性地點工作,只要保持即時通訊,可選擇在家或任何地方上班
6. 超時補假,以每一小時計算,足八小時補一天假
7. 每週五日工作,每月約有一兩次週末工作坊
8. 每年$5000學習津貼 ,如需到海外學習,會補假2天
9. 晚上超時工作至930pm之後包的士回家以及津貼所有開會及工作坊交通費用
10. Manulife 員工保險醫療
11. 年終花紅獎勵(視乎業績而定)

應聘須知:

訪問我們的網站 www.education-for-good.com 並連同您的個人簡歷發送電子郵件至 freddy.law@education-for-good.com 並在主題欄中填寫“助理創新顧問”。

請在您的申請中回答以下問題。 請在200字內作簡單描述:

你認為社會創新是甚麼?為你帶來什麼啟發? 為什麼?
你認為哪個社會服務應該添加創新元素?為什麼?

截止日期為2019年5月5日星期日(23:59),期待創新人才加入!